close
我空着两只手搬过来了。
之前的一切都留在MSN space。懒得搬过来。觉得气场不对。

昨晚睡觉,梦到自己结婚了。还是包办的那种。
貌似那人自己只见过两次。并不讨厌。
在婚礼上自己还是欢天喜地的样子。
新婚之夜,按梦中规矩是和外婆睡。
梦中的早上睁眼,却看不到外婆,
走到隔壁房间,看到她靠在床上,眼镜上面架着一个脑袋大小的风扇,
手里还抱着一个像机车头盔一样的盆。
好像睡觉的时候必须要抱着的一样。
我问她,为什么架着一个风扇
她说,为了方便。
我问她,为什么不和我一起睡,
她说,你睡觉不老实,踢碎了头盔一样的盆的塑料玻璃。
一看。果然。有裂痕。

这是第一次做梦有台词。还是真真的对话。
醒了之后狂笑不止。
有懂解梦的帮我解释解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pus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