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就在一呼一吸之间。
容易,走的太容易。
无法接受。
王老师,
我们花了太大的代价来学会爱惜和珍惜
如果这个沉痛的结果是学费,
有谁能承受的起?!
每个人拥抱的时候都在说“如果如果”
“如果早上帮你热好粥,
如果不给你假期让你上班开会……”
虚拟注定没有了意义。。
你的婆婆站在厨房,说,
“甚至连句话都没有留给家人和朋友”
你的爸爸在你被换好衣服推进医院最终的那个地方说,
“大家都来看王唯懿最后一眼吧,我替女儿谢谢大家”
爸妈临别给你最后深深的一吻
灵堂之上赠予“爱女”的挽联
你感觉得到?看的到么?
爸妈正到了享福的年纪
听说你是他们的独女,心头肉掌心宝
丢下他们就这么离开
说你不孝有没有道理。。
老天,您睁睁眼看着这些
您怎能忍心将你们从爱她的人身边带走!
王老师,
今天早上上班看着你的房间洒满阳光
那些物品还在那里安稳的等你回来
YAHOO信箱里有四封新的邮件
小松和琦琦的唱片打样已经出来
等你回来最终校对确认。
哦对,上午还有一个电话
卓越的书是不是还有的没有送来?
新办公室冯老师说特意没有给你的房间刷漆
让你多吃水果和桂圆可以生出健康的宝宝
嘱咐你别太刚强
这个时候应该找人来照顾你。
在网上搜索大家写给你的文字
存档,裁切,粘在丁老师准备好的本子上
看大家一字一句的心泪
听着冯老师在房间里关门痛哭
你要是不忍,就快点回来。。


天堂应该有花有草有更温暖的阳光
那里你和宝宝应该会生活的很好
你说过,
“飞翔是种轻松的体验”
希望你带着宝宝轻松飞到天堂
远离人世苦难
快乐平安。




“窗内的周遭没有一个熟人,所以这一刻,在万米高空,只有我自己独对自己。
心里倒是很平静。
地面上的所有人和所有事情此刻和我的距离都差不多,因此,痛苦也不那么严重,快乐也不那么冲动了。
在云层之上,看这天色渐沉,飞翔果然是一种轻松的体验。”——王唯懿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4631f50100092a.html

“如果以后,我有了自己的孩子,毫无疑问我会延续我父母曾经给予我的关怀给我的孩子,也会一样地渴望他成功。不同的只是,我会给他更多温暖和欣赏的注视,让他在我的期望以外话得更加舒展,更加自信…… ” ---王唯懿
http://www.jnjyw.edu.cn/Article/zjyl/200710/2007102511295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pus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