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应该是全民抽风日,为什么到现在还这么安静?难道是因为搬到了泰安路的缘故?
周五收到偶像秀秀一枚短小溪,一峰采访结束了,孔老师想去看at17么?鹊起。
然后我和盖人就开始扭扭捏捏揪着衣角低眉垂目小心啜啜的在MSN上对老板哼了小句希望可以早些离开,随即一前一后捂着围巾假装自己是神秘人沿着内心崎岖的兴国路雀跃的华山路一号线二号线一路赶到科技馆,肯德基坐定都恢复了本就是粗人的面目,一句“呼,走的全身都是汗了”,这才从大脑中幻想的逃难世界中解脱出来。
盖盖曾为了看你们的演唱会赶去了香港,曾很低调的小声地给我看她不能去台湾看的人山人海的海报,曾在MSN上打包发来你们的专辑说这两个女子很灵的,曾一点一点和我说你们的吉他声音创作。我也曾和dewdew热烈的高调谈论你们的唱片,然后半夜躲在廖肆哇家的被子里合唱着MeowMeowMeow,曾满心小小幸福感的说,请你不要睡好么,真的很安心。曾说,如果我说更爱的是二汶的哥哥看你们的演唱会你们会不会生气。
哼着the best is yet to come,挽着秀秀。管它什么下雨,什么撮气乡毋宁的黄牛都没有什么了不起。
听你们在舞台上完美的唱歌,终于在这个难过的12月第一次觉得暖和。真好。






by秀秀|林一峰-2007






by Coverpeople盖人|AT17-2007东艺




王老师,圣诞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pus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