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玩过很多次。但是是亲爱的第一次点名,一定要配合。


问:1 如果让你用生命换一个愿望,你会许什么愿望?
答:世界和我一起灭亡。

问:2 你已经和你最爱的人在一起了吗 ? 并且相信会一直走下去吗?
答:爱情。目前没有。


问:3 如果让你选择一种水果来形容我,你会选择什么呢?
答:形容huei,西瓜。这是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吃过最多的水果。一想到西瓜,就好像能看到切好的半个后面若干表情的同一张脸。


问:4 你如何看待"原罪"?
答:不懂。书读得太少对不起大家。。


问:5 黛玉和宝钗你更欣赏谁?
答: 谁也不欣赏。都够可怜的。


问:6 你觉得现在什么对你是最重要的?
答: 健康和快乐。


问:7 你上厕所没带纸,兜里只有一百块钱和一张女(男)友照片,你使用哪张?
答: 用短裤。然后出门去买条短裤。

问:8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今天你最想跟谁在一起?
答:觉得应该和爱人在一起。

问:9 你相信异性之间的友谊吗?
答:这有什么不信的。

问:10 2007年(到现在为止)让你最高兴的一件事是什么?
答:黄龄发专辑。(第一个反应出来的就是这个)。。

问:11 一个古老的问题~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答:相信。只要有荷尔蒙在。

问:12 有下辈子你想做什么?
答:如果下辈子我还是我,做与音乐影像有关的任何事情均可。

问:13 如果你的意中人正是谋害你双亲的人,你会怎么办?
答:。。。武打小说看多了啊。。。杀他爹妈,看他什么反应。

问:14 用绝世美貌换你最出众的才能,愿意否?
答:我没有出众的才能。来换吧。

问:15 如果让你在理想的前途和理想的爱情中选一个,你会选择哪一个?
答:前途。毫无疑问。

问:16 你会选择一个你爱的人还是会选择一个爱你的人?
答:没劲。。

问:17.如果你在见到一个更优秀的异性朋友,会如何取舍,放弃现在身边的,还是继续坚持?
答:为了优秀的就可以动摇,那我每天应该都在动摇。

问:18 如果你在第二天起床时发现自己变性了怎麽办?
答:如果变得还不错,就去向lapushka慧求婚。

问:19 你要给将来的宝宝起甚麽名啊?
答:那要看姓什么了。跟我姓的话,孔子。

问:20 失眠的时候,你通常都会怎么办?  
答:看英语书,法语书。5分钟肯定睡着。

问:21 究竟怎样才能减肥!!!
答:不吃。大家都知道。

问:22 这个大学你上的值吗?
答:值。我很珍惜。

问:23 你缓解压力的方法是?
答:it's a long long journey,唱着这歌,然后上路。

问:24 你现在唯一的一个愿望是什么?
答:给我一朵七色花。

问:25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么?
答:对方性取向和我一致。

问:26 你现在在想什么?
答:回答问题。。。

问:27 一句话评价我
答:好人一条。

问:28 最满意自己的什么特质/相貌?
答:坏脾气。让人印象深刻。


问:29 你最想去的地方是哪?原因一句话概括
答:今年。泸沽湖吧。怀念。

问:30 喜欢什么品种的狗?
答: 3个月大以内的任何狗我都喜欢。

问:31 推荐一本书给大家吧
答:书。。可推荐的太多了。最近的。《黄金时代》吧

问:32 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
答:谈一次恋爱,结果被一个女人缠住了。。。。

问:33 你能轰轰烈烈毫无保留的爱几次呢?
答:0次。我都是有保留的。

问:34 当你情绪失控无所适从的时候你会怎样做?
答:已经失控了,我怎么知道会做出什么。。。。

问:35 哪一句话曾让你流泪或感动?
答:。。。。。我想了好久,一句都想不起来了。。。

问:36 一句话说说你如何看待BL?(不知道BL的人请baidu一下)
答:先让我去百度一下。。。

问:37 我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答:是你还是我?慧的话。。应该是太坚强吧。不给人怜香惜玉的机会。

问:38 你质疑哪些问问题的人的智商或人品,写下号码
答:我写下来,你帮我揍他么?

问:39 你觉得同事之间可以成为很真心的朋友吗?理由呢?
答:不会。就是不会。

问:40 最近一次笑和最近一次哭都是什么时候?
答: 笑:今天中午和同事在人潮涌动的麦当劳讨论减肥会让月匈变小等问题,别人频频回头然后大笑。哭。。和妈妈吵架。

问:41 这段时间最让你感动的歌曲或音乐?
答:现在在学唱corrinne may--journey,符合心情。

问:42 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
答: 妈妈烧的鱼。(主要是7年没吃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pus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