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看了小镇写的“北京怀柔2007”,一直对这样有真性情的女孩子没有抗拒能力。
她写给鸭子的那段看的我眼睛红红的,然后打开一个IE,输入www.twocold.com,回车。无法显示该页。
那时候认识你们的实体记忆是真的回不来了。

一言送给我的本子,一直舍不得用。她仔细选好每一张不同花纹的纸,独一无二。在少爷发布会结束的时候,悄悄地通过他交到我手上。开始在TC注意到她,是在少爷公布自己选的版主,看到一个他从来没有提过的ID:一言堇征。2年时间这样过来,很感谢他的有心,让这么一个平时默默的有腔调的小女孩成为我们每一个人都很喜欢的人。那本子第一次用,是朋友托我让少爷签名,希望代写的一句话有点攻击味道,他不知道写出来被做什么用处,就写了一句:不知道你想说什么-HH。自然没法送给朋友。第二次用是昨天,选了一张白色的裁下来,给机密写了封信。然后重新收起来,不知道第三次用它是什么重要时候。

鸭子曾在blog说我讲话很快,她每次和我说话都会很担心自己跟不上速度。应该是互补原则,我对她和一言这样话很少的温柔女孩子第一次见就会真心的喜欢。TC的时候,有人和我说她不是什么什么,说真的肯定被藏的好好的之类的话。可通过她数量不多的帖子和这些年的行动能看得到她的用心和感情。有谁有勇气离开这样像宝藏一样的女孩子?平时和她聊得不多,但她和某人的信任很令人温暖。

小镇——真——的——是——孙——强——的——粉——丝!呵呵我们现在一定要这样强调她的身份。谢谢她为少爷做的一切,谢谢她为黄龄做的一切,前面提到的怀柔2007,文章地址在这,如果TC都是这些单纯的朋友,现在会怎样呢。。
http://blog.sina.com.cn/u/48f9ca7f010008r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pus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