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写我,“多年不曾改名字的她”。其实这都是行为上的,其实心里一直没有停止过。
所以她后面一句是“内心是否依然一如既往”。
lapushka不是英文。不是名字。甚至只是慧的音译写法,就这么被我拿来当名字了。
事实证明,虽然在各种地方注册ID没有撞车事件,但的确没有一个外国人拿着我的名片可以读出这几个音。。
工作这几年我一直寻摸着得改几个字母,1是“太过暧昧”,2总不能让所有熟悉26个字母的人看着我不知道叫我什么。
改的过程的内心活动略。

罗嗦太长了。其实我只想说热带雨林的爆笑故事(又曰爆笑生活)是我最喜欢的动画片。
表现在我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会从晚上8点看到凌晨5点。
这几天十分想把自己的字母名字改成GUU,以此致敬。
皮埃斯,前天晚上开始走怀旧路线,看七龙珠。
然后是乱马,蜂蜜与四叶草,南方公园,哦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pus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